嗷呜

被夸夸就会心情好的去肝文!凹三Gemininasu

挖坑使我愉快



2017挖坑总结


感觉是有生之年系列,列个表存着,以后没事做的时候就看看督促自己填坑(。

Ⅰ 金主明星励志文
《道理我都懂》言简意赅人生导师攻x经历坎坷耿直瞎撩受
袁雾凇x唐霁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觉得你都要成为圣人了。
—我不是圣人。
—?
—圣人兼爱天下,而我独爱你。


Ⅱ 竹马竹马网游文
《——》逗比忠犬攻x高冷毒舌受
曲寒尽x周苏南
—万千星辰在我眼中不及你一分!
—闭嘴。
—啊!南南我对你的爱……
—曲寒尽。
—有有有!
—滚。
—得了!咕噜咕噜——我回来啦,南南想我了吗?
—…

Ⅲ 历久弥新主播文
《温故知新》喜新厌旧攻x恋旧温和受
历知新x温故
(温故知新看着是两个意思但其实是一个意思,两个人性格不同却殊途同归。)

Ⅳ 古代架空
望朔方 明承北
叶明宣 白祗
反差

Ⅴ 三国同人 正剧 刘协曹彰双视角

Ⅵ 穿秦 陪嬴政度过的四生四世 《一梦两千年》

评论

© 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