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被夸夸就会心情好的去肝文!凹三Gemininasu

【江周11.24周泽楷生贺】Together

-迟到了一天的生贺,一天的课也阻止不了我的脑洞(。

-算江周江无差吧,反正不啪啪啪的话我是觉得攻受很难分的,硬要站的话还是江周吧。

-短小的撒糖。大写的ooc。

-小周生日快乐。

 

 

 

没有人能抵挡住岁月的侵蚀。

 

周泽楷和江波涛的退役仪式相当低调,除开轮回里的一些活动对外只有一封微博的声明和轮回俱乐部官方人员变动的公告。

两人拉着行李告别了后辈们和经理离开的时候,S市正值酷暑,街道边绿树成荫,阳光正好。

两人之间的气氛跟往常并没有什么区别,似乎并没有因为退役而受到很大的影响。回到合租的房子里先把行李放下休息,午休后江波涛就拉着周泽楷打车去了一个新建的小区。

下车的时候一眼就看见小区外一片商铺,有的已经开始营业了,有的还是大门紧闭。江波涛拉着周泽楷就走进了还没完全装饰好的小区,小区绿化相当到位,虽然还没有修建好,但是看绿化带的面积显然不小。两人穿过了好几栋楼江波涛才找到他的目标,乘坐电梯到24层,江波涛拿出钥匙打开了2401的门。周泽楷就算一路上都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但此刻也明白了江波涛的想法。

房间内当然是一片空白,入眼只有雪白的墙壁,江波涛打开门走进去突然就转过身对周泽楷说,“小周,欢迎来到我们的家。虽然它现在什么都还没有。”

周泽楷张了下嘴想说点什么,但是只嗯了一句就没有下文了。江波涛不以为意,拉着他进来把门关上一边对他说,“这边我之前就在看了,抱歉没和你商量一下我就自作主张的付了首付,不过我觉得小周应该会喜欢这里吧。”

“喜欢。”周泽楷肯定的点了点头。

“那就好。”江波涛似乎松了一口气,指了着进门和客厅之间的空间,“我们到时候请人在这里搭一个木柜,可以当鞋柜,然后我们可以买个大大的金鱼缸,小周上次不是说喜欢看金鱼吗?”江波涛一边说着,一边跟周泽楷比划着大小。周泽楷听着江波涛说,眼睛亮了亮,点头,“好。”

“这里是客厅,小周喜欢布艺沙发还是皮沙发?或者是欧式的?”江波涛转头问。

“……”周泽楷仔细的思考了下,“都行。”

江波涛笑的开心,“嗯,那我们到时候去家具城看看再说。”

“好。”

 

“我们还可以买个烤箱,我其实对做甜品也很有兴趣。”

“好。”

 

“这里放一张小周的海报好不好。”

“……不要。”

“哈哈哈哈哈。”

“合照。”

“……不要。”

“?”

“合照会衬得我很不帅。”

 

“这边可以摆点花之类的。”

“……蝴蝶兰。”

“好,就蝴蝶兰。”

 

江波涛一边跟周泽楷说着自己的计划时不时询问下他的意见,周泽楷带着笑容和期待跟着江波涛一起参观他们的家——尽管现在只有雪白的墙壁。房间大概140平左右,三室一厅的格局,他们两个人住,绰绰有余了。

江波涛带着周泽楷直奔最里面的一个房间,“小周,这里就是主卧室,”又指着主卧对面的小一些的房间,“这边就当书房好了。可以用来摆放你的奖章和照片。我们还可以一起打打荣耀。”周泽楷看了眼未来的书房就转头走进主卧里,房间的采光很好,下午大片的阳光透过落地窗落在房间里,照的屋子里十分亮堂。江波涛正说着怎么摆放床和衣柜,转头询问周泽楷的意见时直接被他抱了个满怀。

“小周?”

“喜欢你。”

“我也是。”江波涛抬眼就看见周泽楷能秒杀一片女生的脸,露出一个笑容“我只要一想到,这里是以后我们要生活的地方就觉得怎么布置都不够,还想要把更好更好的都给你。”

“有你。”周泽楷想了想,认真的说“足够了。”

“好。”江波涛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小周你看,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就是卧室的落地窗,到时候我们可以买个小茶几和两个躺椅,等我们老了,就坐在这里一起回忆着我们曾经的欢喜和幸福,我还可以给你泡泡茶喝。”

“嗯。”周泽楷看着还没有装上玻璃的窗户有些出神,似乎是顺着江波涛的话真的想到了很久很久以后。

周泽楷这人,语言能力和行动能力成绝对的反比,不过好在表达方式中还有一种叫肢体语言。所以江波涛也是愣了一会才对周泽楷急切的吻做出回应,他用唇舌温柔的安抚着周泽楷的焦急。

小周,不要着急,我们不仅有一起奋斗的过去,还会有一起生活的未来,以后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都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情深共白头。①

 

 

 

 

 

 

①:出自冯唐《三十六大》。

评论(1)
热度(10)

© 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