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被夸夸就会心情好的去肝文!凹三Gemininasu

【全职多cp】三行情书

【伞修】


To:沐秋

三十七连胜

别说没给你

超越我的机会

From:君莫笑


To:叶修

却邪

一叶知秋

我的战斗法师

From:秋木苏

--------------------------


【江周】


To:江


最好

From:周


To:小周

我听到

你沉默地

说出最动听的情话

From:江

--------------------------


【喻黄】


To:队长

只说三行话

完全不能

表达我对队长喜欢的万分之一嘛

From:苦恼的剑圣大大

(正经的↓


To:喻先生

荣耀女神在上

不论顺境逆境血多血少敌人是不是君莫笑

我都会一直守护着你直至耗尽我最后的一滴血

From:黄先生


To:少天

我有幸

和你一起

度过每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From:喻文州


私心的加了一发索夜↓

To:索克萨尔

你如同冰川一般的意志

灭神的诅咒指引的方向

我将手持冰雨无往不利

From:夜雨声烦

--------------------------


【孙肖】


To:孙翔

我们能单独相处的时间总是很短暂

但是能给你的喜欢

一点都不会少

From:肖时钦


To:小事情

三行情书

我不会写

我只知道喜欢这个小事情就一定要当面告诉他。

From:不愿透露姓名的孙翔

--------------------------


【于远】


To:锋哥

你来的那天

阳光洒在院子里

花繁似锦

From:邹远


To:小远

和你一起

以后每分每秒

都是我想要的未来

From:于锋




  • 如果还有其他cp的话会直接补全在这篇后面的w

评论(1)
热度(25)

© 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