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被夸夸就会心情好的去肝文!凹三Gemininasu

【云炤】论一个副本黑洞的自我修养

沙雕网游文

请务必看完以下备注! 

职业设定:

墨道—远程物理,主武器弩,副武器修理锤。
阴阳—远程法师,主武器指套,副武器额间纹。
生莲—奶妈,主武器笛子,副武器刺。
炙明—近战物理,主武器短剑,副武器匕首。
昭雪—近战物理,主武器剑,副武器刀。
迟御—T,主武器枪,副武器盾。
惊渊—近战法师,主武器鞭,副武器飞索。

  设定都是我自己瞎搞的,聊天框风格基本化用剑三,没玩过也没关系反正不重要。副本基本化用古剑三的各个剧情。

 人物id职业
缙云—利刃—炙明
巫炤—鬼师—阴阳
嫘祖—你来打我啊—迟御
姬轩辕—谁敢打我老婆—墨道
怀曦—舔狗一无所有—生莲
司危—闪亮的玉梳—惊渊
戎冬—吃我一拳—昭雪
俞跗—再bb断奶—生莲
秫汲—蘋蘩蕰藻糈—阴阳
云无月—霒蚀君—惊渊
北洛—辟邪不是皮鞋—昭雪
常先—制鼓不打鼓—迟御


Tips:

#+文字=表情

嫘祖是西陵帮会的帮主,姬轩辕是轩辕丘帮会的帮主,两个帮结盟了。

副武器的作用就是开大招,t除外。

要是还有不懂的话可以评论问w

cp是缙云x巫炤、姬轩辕x嫘祖、北洛x云无月(我始终认为缙云北洛两个人)

最近肾亏,缓一缓。

写沙雕网游真的好快落啊!今天不流泪了,今天微笑!


第一章:红与黑

  “嫘祖控生莲,这个奶一刀。”

  姬轩辕操作着自己的“谁敢打我老婆”架起弩箭盯着对面奶妈疯狂输出。

  “控死,我开盾,你们注意对面炙明,绕了。”

  嫘祖的“你来打我啊”将背上的盾立在身前,狠狠地砸在对面奶妈的身上。

  “巫炤!”

  “没事。”

  对面炙明一段位移绕到巫炤的“鬼师”身后,起手就是两个爆发技能,瞬间把鬼师的血量打下1/3,鬼师交出一个位移,顺手又给炙明打上减速,见缙云的“利刃”已经粘住他,而对面的昭雪离自己还有一段距离,当机立断的开始吟唱阴阳的终极大招——混沌合一。

  “这个炙明伤害还挺高。”怀曦先给巫炤吹了一个持续回血的曲子,然后拉着自己的“舔狗一无所有”往对方昭雪的位置靠近,起手就是生莲大招“笛中刺”跟他缠斗起来。

  对面的墨道和阴阳也看见了鬼师正在吟唱大招,可是他们的位置有些远够不着。

  黑白互补的两个巨大阴阳鱼在十个人脚底下环绕,而与此同时,对面的奶妈的名字也变成灰色——谁敢打我老婆的输出直接把他压死了。

  对面阴阳率先退出竞技场,接着其他人一个一个退出。

  胜利!

  “对面都不挣扎一下吗?”怀曦意犹未尽。

  “奶妈死了还吃了巫炤的大招,时间问题。一会我们去干嘛,没得竞技场打了。”姬轩辕退出图后在一旁的杂货商修装备。

  “看风景?”嫘祖说。

  “这狗粮来的我猝不及防。”怀曦吐槽道。

  “不吃。”巫炤按动鼠标,游戏里的角色对应做出了“摆手”的动作。

  几个好战分子讨论来讨论去也没说好要去做啥,正准备原地解散的时候同盟频道突然跳出一句:

  [同盟]蘋蘩蕰藻糈:有没有打成就“龙宫”的小可爱,15=5点我进组++++

  龙宫是游戏里的一个副本,全图皮影戏画风,属于游戏中后期的本,一共有三个boss,难度不大,但是机制复杂,对新手尤其不友好。

  “那要不去打个成就龙宫,我挺多龙宫成就没做。”嫘祖问。

  “我下线睡觉了。”缙云立刻道。

  缙云是典型的副本黑洞,他不喜欢研究副本机制这种复杂的东西,是竞技场上分不好玩还是战场收割人头不爽?为什么要打副本?

  “不行,你要去。”嫘祖冷漠拒绝。

  “不打。”缙云不为所动。

  “怎么了?”巫炤问。

  “缙云不会打本,但是他非常的红副本。”姬轩辕笑。

  巫炤到是知道缙云不喜欢打副本,但是没想到是因为不会,更不知道他还是个隐性欧皇。

  “没关系,我教你打。平时你带我打竞技场,现在我带你打副本。”巫炤自信满满。

  说起来巫炤确实有这个本事,他最开始是轩辕丘联盟的开荒指挥,后来认识了缙云,专注陪他打竞技场浪战场就很少下副本了。

  “……好吧。”缙云无奈妥协。

  缙云没有打过龙宫,他身上的装备都是现版本最高级副本西陵古城掉落的——那也不需要他打,嫘祖带着他包一次团一条龙出了所有炙明的部件,气的当时另一个包团老板直接退队了。

  意见终于统一,嫘祖点秫汲请求加入团队,队里的都是一个盟的熟人,互相打招呼调侃。

  [队伍]吃我一拳:哟,缙云来打本?

  [队伍]鬼师的迷弟1号:他怎么了?

  [队伍]舔狗一无所有:哈哈哈缙云副本黑洞!

  [队伍]再bb断奶:秫汲,能成就吗?

  [队伍]蘋蘩蕰藻糈:没事,大不了让他躺,躺不了的看着做吧,章鱼的躲环有点悬,其他的应该可以。

  [队伍]利刃:……

  [队伍]鬼师:缙云跟着我,不会黑你们成就。

  [队伍]鬼师的迷弟一号:!

  [队伍]鬼师的迷弟二号:!!

  [队伍]闪亮的玉梳:???

  [队伍]谁敢打我老婆:哈哈哈,没关系,缙云虽然打副本不行,但是他红!让他先进本,给你们黑挂件,我有预感要出倾波宝珠。

  队伍又是一片“大佬我要宝珠”的表情刷屏,众人嘻嘻哈哈间已经到达龙宫门口,依照之前所说,让缙云先进本。

  [私密]鬼师稍稍对你说:缙云,你开个小yy,我教你打。

  [私密]你稍稍对鬼师说:好。

  “我打副本头疼。”缙云在小频道里抱怨。

  “没事,龙宫其实也不难,你肯定能学会。”巫炤安抚他。

 

  20人先后进本,打死门口的小怪一路往前碰到一个老太太,走在最前的秫汲停下来,众人也纷纷跟着停下来。

  “我准备开剧情,等下远程单点刷出的虾兵,不要打蟹将,然后拉脱等小怪刷新再单点蟹將,跳了成就近战就可以上去打了。行了,我开了,迟御准备拉怪。”

  秫汲跟老太太对完话,四周开始陆续刷新小怪,你来打我啊切盾直接砸向小怪,又是一个群体嘲讽,瞬间拉住了右半边的怪。而左边的怪也被常先的制鼓不打鼓给拉住。等仇恨拉稳,远程们开始小心翼翼的A小怪。

  “这里你不用干什么,待着就行了,我叫你打怪就可以打了,你目标看着我,等会我走了你就跟着我走。”巫炤一心二用,一边 a怪,一边教缙云。

  “好。”缙云应道。

  他听了会秫汲的指挥,默默地把大yy的声音给禁了,这样他只能听见小yy里巫炤的声音了。

  “我把那边声音关了。”缙云说。

  “好,你听我的就行。”巫炤笑着应下。

 

  前面几个小怪成就基本等于送,快速的打到1号boss——蟹将军面前。

  “这个boss就是要做个无伤和不吃水龙卷的成就,都不难。”巫炤给他讲解,“等boss血量下到50%以下会使用一个读条技能霸王水龙卷,中了会有一个水缚的debuff,它一读条你就跑开就好了,我会提醒你的。”

  “这么麻烦。”缙云皱眉。

  “他们说让你躺……”巫炤的“我说让你试试”几个字被已经躺在脚边的利刃尸体活生生咽了回去。

  [队伍]吃我一拳:老奶奶都不服,就服缙云这单身20年的手速!

  [队伍]闪亮的玉梳:老奶奶都不服,就服缙云这单身20年的手速!

  [队伍]舔狗一无所有:老奶奶都不服,就服缙云这单身20年的手速!

  [队伍]你来打我啊:老奶奶都不服,就服缙云这单身20年的手速!

  [队伍]谁敢打我老婆:老奶奶都不服,就服缙云这单身20年的手速!

  [队伍]再bb断奶:老奶奶都不服,就服缙云这单身20年的手速!

  [队伍]利刃:#鄙视#鄙视

  一排整齐的复制让缙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其实可以试一下。”巫炤说。

  “算了,等会浪费大家时间。”缙云很有自知之明。

  黑洞老老实实的躺在地上,轩辕丘众人的装备都是顶级套装,打个龙宫自然不在话下。迅速的把成就和boss收入囊中。

  [队伍]蘋蘩蕰藻糈:缙云起来去摸boss尸体吧。

  缙云见了点确定被救助,站起来走向boss。

  [队伍]闪亮的玉梳:[蟹將军的钳子]!!!!我想要好久的腰挂!缙云你是什么手!!呜呜呜,巫炤之前带我刷了四五次都没出。

  [队伍]鬼师的迷弟1号:卧槽,这也太欧了吧[蟹將军的钳子]

  [队伍]蘋蘩蕰藻糈:以后我开本都要缙云来黑。

  [队伍]利刃:不要。

  [队伍]利刃:司危喜欢就给司危吧。

  [队伍]霒蚀君:……

  [队伍]利刃:你怎么也在?

  [队伍]辟邪不是皮鞋:师傅。

  [队伍]利刃:……

  霒蚀君和辟邪不是皮鞋都是缙云在游戏里收的徒弟。霒蚀君是个姑娘原名云无月,虽然人看起来十分高冷,但是脾气和技术都很好,听说本人长的也很漂亮,是轩辕丘联盟里女神之一。

  然而这个女神被辟邪不是皮鞋这个才玩了两个星期的萌新小白给拱了,辟邪不是皮鞋真名北洛,最开始是云无月在新手村捡到的,云无月自己是徒弟没办法收徒,只能让他挂在自己师傅名下,但其实缙云除了带这两徒弟打了几次战场以外都没管过他们,结果不知怎么搞的前几天两个人在联盟里宣布在一起了——他这个师傅一点提前消息都不知道。

  [队伍]蘋蘩蕰藻糈:无月也要吗?

  [队伍]霒蚀君:不用。

  [队伍][蘋蘩蕰藻糈]将[蟹將军的钳子]以0金分配给[闪亮的玉梳]

  [队伍]闪亮的玉梳:谢谢大家!

  [队伍]闪亮的玉梳发出一个红包,点击领取

   “司危想要这个好久了,特效挂坠她就差这一个了。”巫炤说。

  “噢,那挺好的,刚好给她。”缙云十分无所谓。

  “你不想给你徒弟?”巫炤问。

  “给你徒弟不是一样的?”缙云答,“无月想要让皮鞋给她买就是。”

  缙云说的轻巧,这个挂件是龙宫的特效挂件,可以变成蟹將军一分钟,虽然既不好看也不可爱,但是却是凑齐五个特效挂件完成变形大师成就的必要条件,这个成就给一个闪亮亮的贝壳头饰——是不少女孩子喜欢的东西。

  龙宫这个副本,又长又麻烦,这个挂件还爆率奇低,蟹將军的钳子在黑市上一度被炒到天价,尽管如此也不乏一掷千金为美人一笑的土豪,这才导致了如今有价无市的场面。

  不过这些缙云都不知道,就算他知道了他依旧会选择给司危,这样闪亮亮的玩意儿他用不上。

  [队伍]鬼师:谢谢。

  [队伍]鬼师发出一个红包,点击领取

  [队伍]吃我一拳:卧槽!谢谢土豪红包!

  [队伍]蘋蘩蕰藻糈:谢谢土豪红包!

  [队伍]再bb断奶:谢谢土豪红包!

  [队伍]鬼师的迷弟1号:谢谢土豪红包!

  [队伍]舔狗一无所有:谢谢土豪红包!

  [队伍]你来打我啊:谢谢土豪红包!

  [队伍]谁敢打我老婆:谢谢土豪红包!

  [队伍]利刃:谢谢土豪红包!

  司危正美滋滋换上自己刚得到的贝壳头饰,聊天框突然弹出一行紫色的字体,十分醒目。

  [私密]鬼师悄悄对你说:你记得去谢谢缙云。

  司危噘嘴,这个缙云天天霸占她的巫炤还是个让人嫉妒的欧皇,太可恶了!

  [私密]你悄悄对鬼师说:知道啦,我都发了红包你干嘛还要发丫?

  [私密]你悄悄对利刃说:谢谢你帮我黑出[蟹將军的钳子]#爱心

  [私密]鬼师悄悄对你说:你发的钱太少了,虽然是盟里的队,也不能让大家白打工。

  [私密]利刃悄悄对你说:没事。

  “你应该少发一个红包,我就摸了个箱子。”缙云说。

  “你才是功臣。”巫炤笑。

  [私密]鬼师悄悄对你说:这里有一个红包,点击领取

  [私密]你悄悄对鬼师说:?

  “你干嘛?”缙云问。

  “给小红手的奖励。”巫炤答。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